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农村禁毒宣传活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农村禁毒宣传活动

2022-03-03 来源:凤凰县自然资源局 郭其云 【字体:

为了营造全民参与的禁毒良好氛围,增强全民禁毒知识,特别是提高返乡农民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连日来,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千工坪关田山等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讲、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来源、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防毒拒毒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提高对毒品的戒备意识和警惕心理,远离毒品,坚决抑制和防范毒品。特别是当前正值罂粟成长期,提醒广大群众注意识别,一旦发现种植,立即举报。同时,让群众做好家人及亲朋好友禁毒宣传,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坚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坚决同吸毒、贩毒、制毒违法分子作斗争。

据统计,志愿者入户走访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多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对社会、家庭造成危害的认识。为营造文明健康生活环境,创造人人参与禁毒良好氛围提供有力的保障。

深入关田山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张贴宣传海报。

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