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5A创建在行动|沱江镇去“蓝顶”行动按下“快进键”

5A创建在行动|沱江镇去“蓝顶”行动按下“快进键”

2022-07-13 来源:沱江镇人民政府 丁思意 吴 鑫 【字体:

为持续深化创建全国5A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沱江镇人民政府以前期宣传引导工作为基础,坚持“自拆、助拆、依法依规强拆”的原则,组织力量督促完成凤凰县思源路烈士陵园路口一处近1000平方违章钢架蓝棚助拆+自拆工作。


蓝棚助拆工作。

前期沱江镇干部与执法人员多次向当事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通过细致、耐心地劝导,得到了当事人的理解与支持,使当事人主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后在沱江镇执法大队的督促帮助下与当事人一起完成拆除工作。

此次拆违整治,充分体现了沱江镇人民政府“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拆违不“拆心”,执法有“温度”,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拆违”氛围。

蓝棚拆除后。

据了解,下一步,沱江镇将继续加大“两违”整治工作力度,强化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落实日常化巡查制度,从严压实巡查管控责任,持续保持打击高压态势,对辖区内违法违章建筑做到早发现、早管控、早查处,以“零容忍”的决心和态度,铁腕治理,扎实有效推进治违控违工作,为凤凰县创5A城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