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县民政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力5A级景区创建

县民政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力5A级景区创建

2022-06-24 来源:凤凰县民政局 龙丹 【字体:

为大力推进凤凰县5A景区创建工作,打赢全国文明县市创建战,切实改变623日,县民政局紧紧围绕美化、亮化、绿化、净化等要求,由县民政局副局长龙鹏飞部署,对沱江镇土桥社区担子丘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担子丘楼区域杂物清理、清除牛皮癣,同时入户做好创建国家级5A景区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

通过对第五网格担子丘区域的入户宣传,营全民参与创建工作的氛围,引导群众积极投入创建工作,为创5A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良好外部环境。此次活动共清理乱堆乱放31处,清理牛皮癣45余张,共发放宣传单80余份。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凤凰县的旅游形象,提升城市品位,为创5A景区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县创建5A级景区贡献了民政力量


志愿服务小分队。

  

沿街沿户清理垃圾沿街商铺做好广告牌处理。

清理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靠行为。

沿街沿户发放宣传手册,为创5A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沿街沿户发放宣传手册,为创5A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清理街道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