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水打田乡:开展网络文明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志愿服务助推网络文明建设

水打田乡:开展网络文明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志愿服务助推网络文明建设

2022-05-31 来源:水打田乡人民政府 【字体:

水打田乡开展网络文明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为落实全域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乡网民“文明上网”理念和素养526日,凤凰县水打田乡开展网络文明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线下志愿服务推进网络文明建设。

大伯,要是您的手机收到不明的链接,莫要轻易去点;如果有陌生来电,莫轻易将个人信息告知他人……”。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宣讲网络违法案例、放发宣传资料、现场指导群众进行手机安全设置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同打击网络违法活动;倡导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和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呼吁群众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网络文明行动倡议书》200余份,张贴网络文明宣传海报10余张,吸引了近300名群众积极参与。

下一步,水打田乡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网络文明进校园”等系列志愿服务行动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意识、网络文明素养、网络法律法规、网络防护技能等知识,不断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空间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