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你了解吗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中介服务超市

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你了解吗

2021-07-06 来源:县政府办 唐成保 【字体:

怎么理解网上中介服务机构

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是指由省级统一建设按照一个平台、全省共用、分级实施的原则进行运营、服务和监管实行统一平台支撑、统一事项管理、统一入驻服务、统一网上交易、统一投诉处理、统一信用监管的中介服务网上交易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和监管平台。

中介服务事项包括哪些内容?

中介服务事项包括各类技术审查、论证、评估、评价、检验、检测、鉴定、鉴证、证明、咨询、实验等类型。作为行政审批受理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由省、市州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负责开展清理规范实行标准化清单管理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全部入驻中介超市。清单需列明项目名称、设立依据、资质资格要求、实施机构、实施要求等要素。根据实际需要非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可以入驻中介超市。

入驻中介超市需要哪些条件?

入驻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必须符合以下条件经依法登记设立,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从业资格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内部管理制度2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