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意识形态专栏

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2018-10-26 来源:县政府办 杨小红 【字体:

   

  10月24日,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意识形态相关知识。 

  在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自学后,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原光同志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主题进行学习指导,详细解读了意识形态的科学内涵,阐述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强调树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阵地意识、忧患意识等3种意识来激发意识形态工作动力。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滕召利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要内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变现、是治国理政优秀传统文化的继续发展、是实现民族团结和国家兴旺的本源、是共产党人新时代的政治素养等5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龙志勇在对此次学习作出点评之后,就今后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十分明确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要求,要落实好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措施。同时,从抓紧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组织领导、主体责任、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理论武装、监督管理等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学习严格按照6个环节进行,真正做到了学深、学透,达到了“洗洗脑、充充饥、提提神”的效果,有效推进了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所联系相关党组的集中学习。 

 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原光进行学习辅导。

 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龙志勇作学习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