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政府办党组集中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指示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意识形态专栏

凤凰县政府办党组集中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指示精神

2018-10-26 来源:县政府办 杨小红 【字体:

2018年10月9日至12日,县政府办党组在县政府三、四楼会议室进行了3天集中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指示精神。

在县政府办党组成员自学1天后,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原光从2个层面16个要点上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在座各位同志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关心和厚望,明白当前我们工作的重点与方向。田晓勇同志以“落实讲话精神,强化工作执行力”作了主题发言,强调今后一定在督查工作中,发挥督查室在“三大攻坚战”中的督查监管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滕召利同志从“纠正错误观念,提振思想认识”方面作了主题发言,指出发展理念、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应遵循的原则,要求各项工作要切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确保高质量发展。

学习最后,县政府办党组书记龙志勇做了总结发言,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深刻的点评。要求务必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务必加强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干部对精神学习与领会;务必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切实推动建设美丽幸福开放新凤凰。

此次学习,县政府办党组成员通过自学、学习辅导、主题发言、研讨发言、点评等5个环节的深入学习,使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对学习内容的掌握更加系统、理解更加深刻。

县政府办党组书记龙志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

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原光进行学习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