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走在前面”适应“不舒服”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意识形态专栏

“走在前面”适应“不舒服”

2018-10-26 来源:县政府办 杨小红 【字体:

   

  --—县政府办举办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当干部就要习惯'不舒服'.......'走在前面'才是真党员......”10月25日,县政府信息中心主任、党建办负责人洪艳同志正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洪艳同志以网络盛行的《当干部就要习惯“不舒服”》和《“走在前面”才是真党员》两篇文章为例,再次给全体干部职上上“紧箍咒”,她提出新时代新要求,党员干部要习惯“不舒服”,要心中始终装着事、始终不离事,就得“手脚有束缚”,多做一点“不舒服”的事;作为党员更要“走在前面”,走在群众的前面、冲在群众的前面、干在群众的前面,要担当起为人民服务的历史重任,要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要有走在前面的觉悟。县政府办党组副书记、县政府办副主任滕召利强调“不舒服”是责任的表现,更是对自我的“激发”,只有感到“不舒服”,工作才有动力与激情。 

  活动最后,县政府办党员干部围绕“走在前面”适应“不舒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深刻发言,并纷纷向党组织表决心,做一名“走在前面”适应“不舒服”的真正党员。 

凤凰县政府办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现场。

凤凰县政府信息主任、党建办负责人洪艳同志主持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县政府办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永刚个人体会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