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学习新理念 创造新成绩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意识形态专栏

学习新理念 创造新成绩

2018-10-26 来源:县政府办 杨小红 【字体:

   

  1025日,县政府办科级干部能力提升讲座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县政府办禁毒办副主任张林生同志以“创新引领发展为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战略支撑”为主题,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重从深刻理解创新引领发展是第一动力、正确认识我国创新发展所处历史方位、如何在创新引领发展上取得成效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创新发展重要性、我国创新发展的现状和加快创新发展的举措,倡导大家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成绩。县政府办党组副书记、县政府办副主任滕召利同志以港珠澳大桥成功通行为例,结合凤凰县重大项目实施,从立项创新、设计创新、设备创、施工创新新等四个方面,进一步对创新发展的意义做了阐述,同时也对今后科级干部能力提升讲座讲授内容、方式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凤凰县政府办科技干部能力提升讲座现场

凤凰县政府办禁毒办副主任张林生主讲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