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巡演走进凤凰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专栏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巡演走进凤凰县

2019-08-15 来源:凤凰县文旅局 谭秋予 田秋玉 【字体:

   8月14日上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凤凰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巡演活动在凤凰县从文广场成功举办,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场特别的文化盛宴。 

  舞蹈《为爱起航》拉开了活动帷幕。演出当天,共有小品、合唱、舞蹈等11个节目,演出内容多样,贴近民生,舞姿灵动,歌声悦耳,许多游客不由自主地驻足观看,其中小品《套路贷》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巡演,不仅有利于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有利于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激发全社会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场舞《为爱起航》

合唱《利剑出鞘》

演出现场

诗朗诵《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