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深入凤凰县廖家桥镇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专栏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深入凤凰县廖家桥镇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7-31 来源:廖家桥镇人民政府 张文耀 【字体:

  2019年7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一行深入凤凰县廖家桥镇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袁新天一行首先听取了廖家桥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片。袁新天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必须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牢抓实,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让群众受益。袁新天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线索摸排,肃清镇内涉黑涉恶势力,不断加大对重点行业和领域的涉黑涉恶整治,确保行业领域风清气正。 

   袁新天一行还对该镇综合执法大队和“一村一辅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工作建议。 

 

听取讲解。

观看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