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专栏

凤凰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4 来源:县司法局 莫有兵 张雪宇 【字体:

  近日,凤凰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活动中,依次开展了奏唱国歌、通报第一季度党费缴纳情况、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规定动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杜家毫书记在主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活动还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到凤凰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凤凰县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斗争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局党组书记田春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自身政治敏感性;要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断增强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作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本职,把业务和扫黑除恶有机结合,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支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