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 到凤凰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专栏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 到凤凰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17 来源:团结报 彭蕾 龙珍 【字体:

  4月9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组长吴玉良一行来到凤凰县,深入基层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州领导叶红专、唐湘林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廖家桥镇、南华里社区等基层单位,了解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乡村干部。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凤凰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线索排查、依法打击、综合整治、组织建设,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吴玉良细心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认真观看扫黑除恶宣传栏和专题片,与基层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基础设施建设、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建设、日常工作及涉黑涉恶案件办理等情况。

  吴玉良对凤凰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基层一线要自觉扛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着力提高扫黑除恶质量和效率,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基层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建设,坚持标本兼治,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