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开展“送法进社区、共谋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普法工作专栏

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开展“送法进社区、共谋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8 来源: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李德煌 田华 【字体:

近日,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在职党员来到沙湾、古城及南华等3个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共谋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领“党员宣讲志愿服务小分队”到社区进行新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的发放与宣传,并与社区就古城保护和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 

通过管理处对新版《条例》修改的目的、意义、新增或变更内容的详细讲解与解读,使社区工作人员对新《条例》有了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古城依法管理的信心。各社区就如何在社区管理中进一步保护好古城,如何建立好部门联动、发挥好网格化管理的优势,如何解决“以罚代处”的弊端切实将古城内违规违章行为整治到位形成长效管理等提出了宝贵的想法和建议。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不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切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多到基层取经,将好的想法与建议积极向上级汇报,形成有效的措施,共同保护和管理好古城。 

 

管理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到古城社区座谈。

 

管理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成员到南华社区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