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圆满完成全县行政执法证换发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普法工作专栏

凤凰县圆满完成全县行政执法证换发工作

2017-02-20 来源: 【字体:

  2月16日,凤凰县圆满完成全县行政执法证换发工作,此次行政执法证换发共涉及32个县直执法部门,共换发944本行政执法证件。新执法证的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至2021年12月。
  为确保换证工作顺利开展,凤凰县政府法制办认真组织,及时解决换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是高度重视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和申领工作。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要求各部门明确任务,严格落实责任;二是严格执行证件换发和申领工作标准。认真审查行政执法单位和人员资格,凡是行政执法资格考试不合格的,一律不予办理行政执法证件;三是切实加强行政执法证件日常管理。对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一次认真清理,严格禁止无行政执法证件的人员从事行政执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