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河长制工作简报 2019年 第8期(总第42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河长制工作专栏

凤凰县河长制工作简报 2019年 第8期(总第42期)

2019-03-27 来源: 【字体:

 沱江河州级河长李平副州长到凤凰巡河

 

2019年3月27日沱江河州级河长李平副州长到凤凰巡河,凤凰县副县长田儒勇、县水利局局长欧万海等陪同巡查。

巡河过程中,李平详细讯问今年以来凤凰县开展的各项河长制工作:一是“清四乱”活动的详细情况;二是“样板河”建设的具体情况;三是河库划界工作进展情况;四是打击非法捕捞、违规养殖工作开展情况;五是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六是联合执法机制建立和执行情况;七是沱江流域入河排污整治情况。

在现场查看并了解各项具体工作情况后,对凤凰县的河长制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我县按照上级部署,加强基础工作,结合扫黑除恶活动,积极开展系列专项行动,严格执法,搞好河道及河岸整治,严控两岸人为污染行为,保护好饮用水源地,搞好沱江水生态系统修复工作。

 



 

 

 

 

 

 

 

 

 

 

 

 

凤凰县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凰南路84号

邮编:416200

电话:0743-32212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