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河长制工作简报 2019年 第7期(总第41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河长制工作专栏

凤凰县河长制工作简报 2019年 第7期(总第41期)

2019-03-27 来源: 【字体:

 凤凰县开展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

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9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经研究确定,我国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结合我县河长制宣传工作,县河长办利用本次契机,特组织开展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县城主要位置设立宣传点、在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题宣传发布、在电视台进行专题片播放和滚动字幕播报、在县水利局网站设置专栏、在街道书写张贴标语30张、在主要公路悬挂横幅10条、利用乡镇赶集发放宣传单册1500份。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以宣传的方式带进千家万户,使河长制工作变得家喻户晓,为工作造势,更好的推进我县的河长制工作。

 

主要街道设点宣传现场

 

张贴宣传标语

 

   

宣传资料发放现场

 

河长制宣传海报

 

悬挂河长制宣传横幅

 

 

为群众解读政策法规

 

利用LED电子屏进行河长制宣传

 

 

 

凤凰县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凰南路84号

邮编:416200

电话:0743-32212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