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河长制工作简报 2019年 第5期(总第39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河长制工作专栏

凤凰县河长制工作简报 2019年 第5期(总第39期)

2019-03-15 来源: 【字体:

 凤凰县“清四乱”行动啃下硬骨头    

3月14日,凤凰县腊尔山镇组织联合执法,清除位于沱江上游的农家乐违规建筑,啃下全县“清四乱”行动中最难的硬骨头。

该处建筑在“清四乱”前期工作清查中被查出,其建筑违规侵占河道,并对沱江造成一定程度的污染。镇政府对其下达自行清除通知,并与其责任人进行深入沟通未果。经该镇党委、政府会议研究决定予以强制拆除,并按照凤凰县联合执法机制,由镇政府综合执法队与该镇派出所进行联合执法。14日上午由镇总河长麻求生带队进行执法,出动执法车辆6台、人员38人,经过队员们一天的辛苦,胜利完成本次行动任务,共拆除480平方米建筑,后续清理工作预计在三天内完毕。

此次行动给全县“清四乱”工作树立了榜样,为在4月底彻底完成全县“清四乱”任务扫清了障碍。

 

 

镇总河长麻求生做行动前安排

 

拆除前

 

拆除行动中

 

拆除行动中

 

拆除行动后

 

 

 

 

 

 

 

凤凰县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凰南路84号

邮编:416200

电话:0743-32212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