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全民参加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凤凰县:全民参加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2019-03-13 来源:县林业局 孙延彬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县林业局牵头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春意盎然的凤凰增添新绿 

  活动中大家分成三组,一组根据规范的植苗密度,划齐行距和株距,认真地挖好每一个植树的坑穴;一组负责将树苗扛至田间,放到挖好的坑旁;另一组负责栽植。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合作,整个操作规程一丝不苟,井然有序 

  一上午的工夫,近2600水杉和油茶挺拔在田间,让春天的大地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大家抚摸着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近年来,凤凰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呼吁全县人民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新高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绿化家乡,美化家园,共同携手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凤凰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