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执法局:积极落实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推广使用工作 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

凤凰县执法局:积极落实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推广使用工作 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06-18 来源:田小芬 周华清 【字体:

  近日,笔者从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渣土大队了解到,从2019年6月15日起,本县渣土公司新增渣土运输车辆必须为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  

  为全面加强凤凰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湘西,减少城区渣土车辆的堆装超载,遏制沿途抛撒漏滴、乱倒乱卸等违法违规现象,近日,凤凰县执法局正式下发《关于进一步推广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通知》,大力推广使用智能环保渣土运输车辆,对全县7家渣土运输公司渣土运输车准入进行规范管理和严格限制,规定2019年6月15日开始,所有渣土公司新增运输车辆均须为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并明确了新增车辆的行业专用功能规范。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深入推广使用不仅有利于减少凤凰县城区道路污染,促进渣土扬尘治理能力再提升,而且将大力提高渣土运输的监管力度和监管效率,提升行业形象,促使凤凰县渣土运输市场管理进一步走向成熟,是形成渣土扬尘治理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新常态的必要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