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考察团来凤凰县考察交流城市管理工作

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考察团来凤凰县考察交流城市管理工作

2019-06-18 来源: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滕友兰 【字体:

  6月12日,铜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张翼率各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支队长、市创卫办主任、市环卫处处长一行10人,来凤凰县考察交流城市管理工作。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杰,县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美丽办、县环卫局、县创卫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廖家桥镇人民政府,了解该镇乡镇综合执法大队工作情况,现场详细听取队伍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实地调研走访凤凰古城,重点察看古城内环境卫生维护、广告管理、“门前三包”落实等工作情况,并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县执法局局长龙江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门前三包”、市容秩序、环境卫生、路边车辆管理等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最后,双方还就城市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创卫工作、广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交流,相互探讨、取长补短。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美丽湘西建设、广告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张翼指出,今天之行让考察团受益匪浅,凤凰县城市管理、美丽湘西建设等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非常值得他们借鉴和学习,感受最深的是以下几点:一是领导重视,执行力强。二是考核机制健全,上下级、部门间协调有力,各项工作落实能力强。三是法律法规制度保障有力。 

 


 

考察组到廖家桥考察乡镇综合执法大队建设。




 

座谈会现场。



 

 交流、沟通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