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覃振华深入山江镇凉灯村视察扶贫生产车间

覃振华深入山江镇凉灯村视察扶贫生产车间

2019-05-24 来源:县林业局 向鑫 【字体:

  近凤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覃振华一行在县林业局局长滕琼山江镇党委书记吴昱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凉灯村的竹笋和黄酒扶贫生产车间 

  在扶贫车间,覃振华企业法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生产经营情况,全面了解就业扶贫车间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产规模、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情况及水电运行费用等情况  

  覃振华指出,就业扶贫车间建设是实现群众脱贫致富的有力抓手,凉灯村按照因地制宜的基本要求建立标准化就业扶贫车间,既可以为返乡创业者搭建创业平台,也能带动贫困户在家门口就近就业,实现“企业+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赢的良好局面。同时要求,要结合扶贫车间项目建设要求,创建自身品牌特色,发挥优势作用,增强市场竞争力,确保让贫困群众得到实惠,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当地村民欣喜地说:“把工厂办到了自己家门口,不仅实现了就近就业,还可以照顾家庭,实现家庭增收,极大地鼓舞了我们脱贫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