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县委第七指导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

县委第七指导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

2019-10-14 来源: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彩霞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0月14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吴超培同志带队深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 

  指导组一行,随机抽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所长)、一般党员干部,在该局五楼小会议室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里走、往里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谈心谈话。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明智同志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一一汇报了该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谈整改的具体措施;谈县局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谈个人帮扶情况等。采取问答的方式,分别询问了所长、一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结合工作谈守初心、担使命的意义,采取什么方式进行学习、是否进行测试、什么是“两不愁三保障”等等问题。 

  通过谈心谈话,吴超培指出,要以实际行动抓落实、做表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把“ 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强调,一是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二是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形成全局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三是真正做到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把道理谈透,明确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与县市监局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与所长谈心谈话。 

    

  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与一般党员干部谈心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