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委第七督导组在凤凰职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话

凤凰县委第七督导组在凤凰职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话

2019-10-15 来源:凤凰县职中 胡国金 【字体:

  张志敏常务副校长(右一)在汇报情况。 

  唐捌金老师(右一)在与督导组谈话。 

  满美芳老师(右一)在与督导组谈话。 

  10月14日,凤凰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吴超培一行3人,深入到该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话,全面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谈话中,县委第七督导组一行随意抽查了该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志敏等3位党员干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等内容为主题进行谈话。“请问贵校是如何开展主题教育的,请你简要介绍一下,好吗?”张志敏结合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并就该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还把自己摆进主题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张志敏表示,目前,该校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的领导下,结合校情和扶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唐捌金、满美芳两位老师结合主题教育谈了他们的本职及脱贫攻坚等工作。同时,他们还回答了督导组提出相关问题。该校党务专干梁莹,还就调研课题、检视问题清单等相关问题向督导组专家一一咨询。 

  据了解,凤凰职中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凤凰职中先后组织开展动员大会、集中封闭学习、主题党课、研讨交流会、道德讲堂、集中观看国庆阅兵、国庆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下扶贫村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确保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时刻感到使命在肩、主动作为的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