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山江镇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山江镇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09-23 来源:凤凰县山江镇 向弘 【字体:

  9月22日,凤凰县山江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书记到南华山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革命传统教育。     

  向革命英烈敬献花蓝。 

镇党委书记吴昱杰整理花蓝。 

  在烈士纪念碑前,山江镇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同时,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融入骨血,矢志不渝,并向革命英烈敬献花蓝。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镇党委书记吴昱杰现场上党课,他说“我们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必须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入党誓词,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坚决做到攻坚克难,争做改革的先锋;不断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立足本职岗位为我镇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吴昱杰现场上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要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让党员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全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脱贫攻坚、党的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率先垂范,一心扑在工作中,为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南华山烈士纪念碑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