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政府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主题教育暨退休干部集体活动

凤凰县政府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主题教育暨退休干部集体活动

2019-07-12 来源:县政府办 杨小红 【字体:

  “我觉得有‘三个好’,一是国家领导指导好,扶贫政策精准发力;二是县委、县政府落实政策好,攻坚力量凝聚发效;三是群众百姓齐心合力好,智慧勤劳脱贫发展。”80多岁的退休干部谭仁强同志感慨着十八洞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谭仁强同志和大家交流参观十八洞的体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7月10日,县政府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共18人,在县政府副县级领导田贞洪同志的带领下,到全国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主题教育暨退休干部集体活动。 

县政府副县级领导田贞洪同志与退休干部交谈。

  此次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发余热”为主题,通过观看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工作宣传片,参观十八洞村展览馆,实地考察石扒砖、施成富等十八洞村励志劳动模范住所和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县政府办离退休老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对新时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有了更强的底气,对描绘社会主义新时代美好蓝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退休干部丁祖新同志谈十八洞村脱贫蜕变感受。

  在现场主题教育过程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对祖国说心里话说祝福语、《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等活动,聚焦凤凰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等重要工作,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讨论交流,纷纷建言献策,积极为凤凰建设发展“发余热、出余力”。 

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龙敏同志带领退休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现场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爱我中华,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银丝白发已上头,革命斗志永不褪”的信心和勇气。 

离退休干部祝福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

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洞村村规民约。

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展览馆参观学习。

一起感党恩。

唱首歌给党听。

跳支舞献给党。

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