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县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县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6-27 来源:凤凰县林业局 王宇 【字体:

  6月26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会议文件精神,动员部署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滕琼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森林公安党支部、各二级机构党支部、副科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滕琼局长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让我们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不忘初心,在当下极有现实指向。无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还是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乃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都需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