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审计局党员进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凤凰县审计局党员进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8-06-28 来源:凤凰县审计局 杨芳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县委组织部有关要求,6月26日,凤凰县审计局组织6名党员志愿者,到共驻共建的城北社区进行报到服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志愿者一行首先到城北社区进行了报到,签订了禁毒知识宣传服务卡,认真听取社区负责同志关于社区相关情况介绍,重点向我们介绍了本社区3名戒毒人员情况,对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进行了基本工作对接,希望在对戒毒人员的思想辅导和管控上有所帮助。随后,大家走上街头和汽车站,分发禁毒知识工作宣传册,通过活生生的事故案例,耐心向群众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倡导群众要提高法律意识,珍爱生命,自觉遵纪守法。  

  通过到社区报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平台,建立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机制。要树立更牢固的宗旨意识和群众意识,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崇高信念,凤凰县审计局将继续落实社区报到制度,着力建设一支服务型的党员干部队伍。 

党员进社区报到。 

党员志愿者上街宣传禁毒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