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凤凰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来源:凤凰县应急管理局 吴寒梅 【字体:

值此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之际,6月16日上午,凤凰县在县从文广场举办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吴汉章出席仪式。

吴汉章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整治保障,创新宣教培训形式,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尽人皆知的良好氛围。

吴汉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抓安全,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严格监管执法,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打造“安全凤凰”,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活动中,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县气象局等30多个单位分别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宣传普及交通安全、应急救援、用电安全及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知识,有效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时时保安全、处处都安全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有300多人次参与咨询,发放资料3000多份,参与安全知识答题人数150余人次。

凤凰县举办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