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4-08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丁明智 【字体:

   近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对江苏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和四川凉山3.30森林大火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党组书记、局长余明书主持会议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江苏响“3·21”特大爆炸事故四川凉山3.30森林大火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4月3日全州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州安全生产形势,剖析该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议传达了州长龙晓华,常务副州长向恩明讲话精神,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严格责任追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求全局干部时刻警钟长鸣,将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监管执法到位;要齐抓共管,层层压实责任,为凤凰市场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同时,按照《凤凰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对近段时期及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