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问卷调查结果分析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结果反馈

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问卷调查结果分析反馈

2020-10-12 来源:凤凰县大数据中心 唐成保 【字体:

凤凰县大数据中心从202099日起,就如何加强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在网上调查栏目公开征求意见,并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以问卷方式进行,共设12道题目,内容涉及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管理、版面栏目、信息公开、网民获取服务及建议等方面。调查于109日结束,为期1个月。

二、调查结果分析

共有31名网民参与调查,其中87.1%的网民对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的总体印象很好;93.55%的认为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版面、栏目布局很合理;87.1%的对从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获得的政府信息、政务服务感到很满意; 51.61%的表示多次通过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查找政府信息等。并一致认为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全面、栏目实用、服务便捷、公开透明,纷纷为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管理提出好建议。

三、下步努力方向

(一)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管理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网站运维能力,保障政府网站稳定健康运行。

(二)进一步完善载体建设。结合凤凰县实际,突出地方特色,全力优化网站栏目,完善服务功能,吸引老百姓多看政府网站,了解政府工作。

(三)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建立健全网站信息内容保障机制,真实解读政府信息,及时回应网民关切问题,力促信息公开及时透明。

凤凰县大数据中心

20101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