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关于《你认为凤凰应如何规范管理餐厨垃圾?》网上调查结果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结果反馈

关于《你认为凤凰应如何规范管理餐厨垃圾?》网上调查结果反馈

2020-05-31 来源: 【字体:

为规范餐厨垃圾管理,保障食品安全和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我县于2020年5年5日至2020年5年30日期间,就凤凰县应如何规范管理餐厨垃圾问题开展网上调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参与调查对像情况:按性别来看,男性占60%,女性占40%;按居住范围来看,外县占30%,县城占40%,乡镇占30%;调查对凤凰饭店的食用油卫生情况的看法:回答不卫生的占10%,回答卫生的占70%,回答不清楚的占20%;调查凤凰应如何规范管理餐厨垃圾问题:回答相关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的占20%;回答严肃处理不配合餐馆垃圾规范管理经营户的占22.5%,回答相关单位要加强监管的占25%,回答专人负责本单位餐厨垃圾的处置、收运的占17.5 %,回答餐饮单位认真填写餐厨垃圾管理台账记录的占15.00%。针对以上情况,我们将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监管,组织执法部门对辖区的餐饮店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解决,确保餐厨垃圾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