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意见建议征求函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调查征集

凤凰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意见建议征求函

2020-10-14 来源:凤凰县旅游综合执法中心 【字体:

广大游客、群众、旅游行业从业人员、行业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凤凰县旅游市场秩序,规范从业行为,净化旅游环境,保障广大游客及从业人员切身利益。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特向广大游客、群众、旅游行业从业人员、行业主管部门征求旅游乱象整治意见建议、涉旅乱象、涉黑涉恶线索及提升凤凰旅游服务品质意见建议,请如实反馈。

意见建议内容不限,如有乱象线索及相关证据请给予提供,便于跟踪调查。相关线索请以电子稿件形式发送到旅游综合执法中心邮箱:fhxlyzhzfzx@163.com。(征求意见表格可在凤凰县政府门户网进行下载,如无法以电子稿形式提供的,可以纸质版投递到意见征求箱,意见征求箱设在城区12各社区及县旅游综合执法中心。)集中征求意见建议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31日。集中征求完毕后,如仍有相关意见建议可到县旅游综合执法中心进行投递。

附件:

《凤凰县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意见建议征求表》

凤凰县旅游综合执法中心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

凤凰县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意见建议征求表

乱象线索


意见建议


填报人姓名:                   联系方式:

填报人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相关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填写目的是便于后期跟踪反馈。


(附件)凤凰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意见建议征求函.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