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关于召开《凤凰县沱江镇2016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调查征集

关于召开《凤凰县沱江镇2016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2017-09-22 来源:凤凰县房屋征收办 【字体:

   为了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召开《凤凰县沱江镇2016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凤凰县沱江镇2016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进行听证。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 10月9日(星期一)上午9时30分

地点: 凤凰县拆迁办六楼会议室(萍春中医院旁)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代表条件

1、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或在我县设立机构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熟悉或关注凤凰县棚户区改造项目等相关情况。

3、对听证事项有明确意见和建议。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17年9月28日下午5:00止。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如以单位名义参加的则持单位介绍信,如以个人身份参加的则持本人身份证到凤凰县棚户区改造征收指挥部报名。地址:桔园路37号(桔园路移动公司对面二楼)电话:0743-3615178  联系人:曾熠

3、报名要求:报名人应当告知本人的真实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居民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基本情况。

   五、听证会代表确定方式

    1、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原则确定30人为听证代表。人数不足的将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并由该部门推荐代表参加听证。

2、邀请县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3、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参加。

六、听证旁听人确定方式

允许公民旁听,人数限定为10人。报名人数过多时,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确定;报名人数过少时,可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凤凰县房屋征收办公室于2017年9月29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按照相关规定向社会公布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听证主持人、听证员、听证代表等听证参会人员的名单,同时在凤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凤凰红网公布,并在听证会召开的前10日将有关资料送达听证代表。各听证代表准备书面意见和建议准时参加,不能当场提出意见的,以书面形式提交到县棚户区改造征收指挥部。

   特此公告

                                  凤凰县房屋征收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件1:听证会代表报名表

附件2:听证旁听人报名表


附件1听证会代表报名表
附件2听证旁听人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