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智慧城市”建设及需求情况调查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调查征集

凤凰县“智慧城市”建设及需求情况调查表

2017-10-16 来源: 【字体:

  为了措清底子,弄清需求,现对县直各单位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调查。


填写说明

1.本《调查表》旨在调查了解全县和县直部门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为我县更好的开展“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基础资料,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本次《调查表》的填报工作,全面、翔实、准确地反映本单位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

2. 本次调查内容包括各参与调查单位推行信息化的组织领导、机构设置、政策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应用推广、网站建设、系统运行维护管理、资金保障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调查对象包括各县直单位。

3. 若本《调查表》所设置栏目空间不够,请自行增加。

4. 请各单位在2017年10月22日之前将《调查表》电子版,及A4纸打印的纸质版(1份),加盖公章后,报送县电子政务办。

5. 各单位在填报《调查表》的过程中,遇有问题请及时与县电子政务办联系。


凤凰县“智慧城市”建设及需求情况调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