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红网·百姓呼声】请求开通凤凰县田菜垅路公交车路线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红网·百姓呼声】请求开通凤凰县田菜垅路公交车路线

2021-05-10 来源: 【字体:

我们是居住在凤凰县二、三期廉租房的约4千名民众。怀着十分期盼的心情向政府部门反映民众的疾苦和呼声。现在我们的居住地_田菜垅路全长约1.5公里,居住人口万人以上,是通往二。三期廉租房唯一通道。但路面平均宽度约4米多。来往的人多车多,堵车极为严重。有的的士车都不愿进,即使进来了,费用来回20元,也太贵了。我们本来就困难,大多老弱病残,低保户,无房居住的社会最底层的低收入的弱势群体,根本没钱坐车,每天步行进进出出。青年人也不算什么难事,但可怜我们这些带病的残疾老人和小孩,风里来雨里去,吃尽了交通不变的苦头。周边城区居住人群多的地方,甚至乡下都有村村通公交车坐。而我们城区内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和居住环境不如偏远山区。

因此,大家请求政府为我们困难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拓宽公路,提供交通方便,开通田菜垅路的公交线路!提升城区的人文居住环境。

至止!叩谢!

二、三期廉租房广大民众


答复结果:


尊敬的网民,您好!

您的来件已收悉,关于“百姓呼声、问政湖南”老百姓请求开通凤凰县田菜垅路公交车路线,居住在田菜垅二、三期廉租房的群众去城区办事乘车不方便问题”经过我凤凰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与公交车公司相关领导考察及探讨,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1、目前进入田菜垅2、3期廉租房整条路段暂时不具备开通公交车线路条件,它位置离城区主干路长约1.5公里、宽约4.5米左右,路面属于典型的乡村路段,整条路段不具备停靠车辆的条件,达不到设置公交起始与终点站的条件。

2、我们将配合相关部门对该线路继续再实地调查、研究,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凤凰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