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红网·问政湖南】凤凰县阿拉营镇快递点取快递乱收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红网·问政湖南】凤凰县阿拉营镇快递点取快递乱收费!

2020-11-23 来源: 【字体:

凤凰县阿拉营镇除了顺丰和邮政外,其他快递取一下快递最低都要收取3元钱!是不是存在违法收费!请市场监管部门核查下!


===============答复结果================


你好!根据国家邮政局《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办法》的规定,如果你是与该事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寄件人或者收件人),请首先向快递企业总部反映,快递企业总部没有处理或处理结果你不满意的,再向州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申诉,申诉时你有提供快递品牌、快递面单号、领取快递的地点、联系方式等完整的有效信息的义务,或者在国家机关上班时间拨打我中心值班电话(0743-8529176)电告事实根据,便于联系沟通和处置。

乡镇快递乱收费问题违法行为在末端,产生源头在前端,主体责任在总部,存在反复性强等特点,我们一直推动乡镇快递违规收费整治工作,并多次对凤凰申通、圆通、百事等乡镇的快递末端乱收费行为进行处罚,及行政约谈。感谢你的参与、监督和理解。



湘西州邮政管理局

2020年11月2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