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红网·问政湖南】凤凰的酒吧扰民问题怎么解决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红网·问政湖南】凤凰的酒吧扰民问题怎么解决

2019-12-11 来源: 【字体:

  凤凰古城一直饱受争议,作为在凤凰酒吧而言更是苦不堪言。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保安公司收费,再到现在执法局和风景名胜管理处:凤凰所有酒吧不装分贝器就不让营业的无理要求,说是借鉴丽江古城,大家都知道丽江是政府出钱装的,而不同凤凰古城是所有酒吧费用自理,为什么所有事情都发生在酒吧行业中。 

   

  ==========   答复结果 ================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酒吧噪音扰民问题一直是我县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一个重大问题,我局多次收到市民及游客对酒吧噪音扰民的投诉。安装噪音监控设施是为了对噪音污染更好的进行监管,促进我县酒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也是促进我县旅游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请您理解与支持!为凤凰旅游业献一份力量。 

   

                                                                             凤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2月1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