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红网·问政湖南】凤凰县很多地方都没有公交车站牌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红网·问政湖南】凤凰县很多地方都没有公交车站牌标识

2019-11-18 来源: 【字体:

  凤凰交通日益方便,公交车辆也越来越多,但很多地方都没有站牌标识等,不知道这趟车从哪到哪,不知道多久一班,不知道最早最晚一班是几点,3路公交车经常半个小时一趟才发一趟车。有些地方不知道有哪几趟公交车,2路等公交车从桔园路那边绕道,跟站牌标识也不同。 

  建议凤凰政府尽快完善公交车站牌标识等信息,这也是代表凤凰形象的一种。也能更好的方便百姓及游客。

       

  ==========   答复结果 ================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已收悉。凤凰县道路运输管理所领导高度重视,马上召开了专题会议。经调查了解,我所在八月已经就我们县里的公交车站牌建设存在破旧、损坏、遗失等现象进行了摸底调查。具体情况已经向上级作了汇报。现正积极向上级申请拨付专项资金用于建设。一旦资金到位将马上投入整改。对于市民反应的公交车运行时间不规范的问题,分管城客工作的股室在第一时间对公交车公司领导进行了约谈。要求公司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管理,切实提高服务好老百姓的意识。 

    

    

                                                                            凤凰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201911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