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红网·百姓呼声】凤凰县土桥垅夜市城环境恶劣,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红网·百姓呼声】凤凰县土桥垅夜市城环境恶劣,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

2018-11-23 来源: 【字体:

   问题不多说了,反正就是环境脏乱差,营业时间到凌晨三点,社会人多,声音嘈杂,油烟重,窗户不能开,反应多次,最近也联名上书,也是无果,希望有关部门领导来看看,真的影响生活,真的解决不了的话,那明年也只有卖房子,换个地方住了的。不要为了那点摊位费牺牲住户的利益,我们买房子也是纳税人的!@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结果 ===============
   

 

  

  尊敬的网友: 

  您好!你致信《百姓呼声》反映的问题,我局于2018年9月5日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查核实,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1.我局未收取摊主的摊位费,有专门的相关部门收取费用并管理; 

  2.由于夜宵摊较多,自2017年下半年我局就对摆放在马路边上的烧烤摊进行取缔,引导他们入店经营,今年上半年已将占道经营夜宵摊全部取缔,对于屡劝不听者,我局将加大劝导和收缴力度,杜绝占道经营行为发生。 

  3.上半年,我局与相关部门对餐饮行业、宵夜摊店进行排查,对未安装油水分离器、油烟净化器的店面要求按规定安装到位。 

  4.目前查绯纠违办牵头,对阿拉车站1号夜市城的烧烤摊进行排查,方案制定完成后,将对其全部取缔。 

  感谢您的宝贵投诉意见,您所投诉的内容,也是我们一直想解决的问题,我们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凤凰县城区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8年9月1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