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投诉直通车】客运站运营车辆不按时发车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投诉直通车】客运站运营车辆不按时发车

2020-11-17 来源: 【字体:

网上查询公布的发车时间跟实际发车时间插入较大,经常有的线路车班次延迟发车时间,耽搁乘客时间。总站电话07432151858无人接听。


==================  答复结果 ======================


尊敬的网友:
    根据你反馈的情况我们调查如下:当日为11月15日,农历十月初一,该天为禾库赶场,该车为凤凰-柳薄的乡线车,该车当日学生及赶场人员多加班跑11:30 ,11:30 发车跑柳薄,返回凤凰时遇禾库赶场,遇堵车导致无法14:30正常应班,该车主未及时通知值班人员,导致工作人员未及时通知旅客,致使16:10左右旅客才乘车离开,对此我们已对该车主批评教育,因此给你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对于类似问题我们将要求应班车辆如遇晚点必须通知站务值班人员,及时通知旅客,方便旅客出行。我们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满意。


凤凰汽车站
2020年11月1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