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投诉直通车】凤凰县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不作为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投诉直通车】凤凰县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不作为

2018-11-23 来源: 【字体:
    本人于2018年10月6日13点18分左右从豹子洲路跟虹桥东路的交汇处打车去凤凰客运总站,先后拦了四台的士(其中两台车牌为湘UX3312 湘UX3220)都表示不打表一口价10元到15元不等,后因为赶时间不得不以10元一口价上了湘UX3220。由此可见凤凰县的士不打表并非个例,反应出凤凰县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作为管理部门不作为。




======================== 答复结果 ================================

  尊敬的先生/女生:

  您好!关于城市客运办公室不作为的问题,我们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调查,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事情属实。驾驶员已知错,我们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驾驶员已停车学习三天。

  如有疑问,欢迎您向凤凰县运管所咨询,咨询电话:3221575。感谢您对我们的监督,祝您事事顺心! 此复。


  凤凰县运管所

  2018年10月1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